Friday, October 8, 2010

8/10/2010 (friday)

前几天收到一个中学朋友的邀请,是关于她的生日晚餐,本来不想要做回应可是无意中,她却亲口问我要不要去。不是我没有人情味已经忘记了你这位朋友,问题是每次你邀请我去的生日会又或者晚餐,我一看那个名单根本就没有几个我认识的,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可能像当年一样,4 位当中,一个已经去外国读书,你和他当然很要好,但我和你们的话题已经少之又少。你们选择了你们的路,他选择了他的路,而我也选择了我自己的路,现在我的生活范围就是我的大学朋友和小学朋友。
每一次要去你的生日晚餐,我都必须找我妹妹陪坐,原因是我根本就不认识你的朋友,我不像其他人一样,虽然没有认识的人在那里,可是自少还有男朋友陪在身边,打法时间,所以说一直以来无论我过任何生日我都不想邀请任何人和我一起庆祝的原因,就是不想邀请了不同的人来,招呼了这一班却忽略了那一边。我想说我不出席并不是忘记了你们而是希望你们可以体谅我不想去那边应酬一些我不认识的人,也不想找我妹妹陪坐,也实在找不到一个人陪我去,坐在那边像傻婆一样我可不想做。 我是一个很在乎朋友的人, 有什么事只要找我帮忙,我就会已不容辞,既然有邀请我当然我虽然不认识你的朋友,可是无论如何也会死出办法露面半个小时~~因为你还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