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Singapore Trip ( 9/10/2010 - 11/10/2010 )

每次学期假期就只能呆在家里,不过这一次并不一样,因为我去新加坡走了一趟,这次的旅程很简单就只有3 个人,我,妹妹和她的朋友。 其实这次也是临时才决定是否要去因为消费一定很贵, 这次选择搭长途巴士,价钱比飞机票便宜,也可以和酒店的钱互补。
Bus Transportation : First Coach RM 115 (Depart from Bangsar - Arrive in Novena Square )
Hotel: China Town 81 Hotel S$ 112/day (not included tax)


如果没去过新加坡的人就必须去走走,虽然说他们那里的食物并不好吃。去到那边其实和我们这里没什么两样就是街道比较干净,名牌车满街都是比如说Mazda , Toyota- Camry, Honda- Civic , BMW, Volkswagen~~根本就是去看名车展览!


这次去到那边真的要感谢我的表姐和表姐夫,如果没有他们我就去不到我想去的地方--Night Safari Singapore ,因为这个地方是从傍晚开到半夜的,如果要离开的话就必须搭的士,搭的士也不便宜,一上车就S$ 2.80,每分钟跳表S$ 0.20. 这次去到碰巧是西方国家的Halloween ~~所以票价比平时贵S$ 8 .

Normal day: S$ 32
Halloween: S$ 40



Halloween ~~ yuhoo ~~~




这8块我觉得值得吧,因为里面真的多了几分恐怖,还有很多人装扮成鬼,很逼真! 一路上就会有那些“鬼”跑出来吓人叻~~

在新加坡只要买一张ez link card 就可以搭MRT 去想去的地方,真的很方便也不会迷路,如果卡里面的钱用完了还可以去火车站的机器里Top Up. 每5 分钟就会有一辆火车很准时。在新加坡记得去乌节路,那里是专卖名牌的地方就算没有钱买名牌也切记去走走。 还有就是鱼尾狮公园,little india, clarke Quay, bugis,etc ..........


一卡在手, 包唔走宝~~





哈哈当然最重要的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这个一定要去,里面超多东西玩的,只不过可惜的是有部分的还在维修当中,也有不同的表演看,和不同的人物拍照。一天是走不完的,如果不想被晒成咸鱼请记得带防晒油和帽子因为这是露天的~~
Ticket Price: Weekend S$ 72
Weekday S$ 66
( Included voucher rebate S$ 5 for meal and S$5 for retail )




Universal studios 是在sentosa里面的只要搭火车去到Harbour Front 就可以转单轨列车去sentosa , 在 waterfront 这站下车就可以看到环球影城~~ 很方便。


lengzai !! i like them !



可爱的King Juliens ~~


我最喜欢的Kung Fu Panda ,它很像我爸爸由肚腩~~ 哈哈




如果想到海底世界玩也很方便因为它在sentosa 里面,只要搭单轨火车到Beach Station 然后转Blue Line Bus 就可以到海底世界

Ticket Price: S$ 22.90 (included dolphin perform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