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其实做人何必执着?

来到了十月,在我的朋友当中还有蛮多人生日的。其实也是伤头脑的时候,因为通常都会有生日晚餐这样的一个东西出现,当朋友邀请你去的时候会有几个因素必须考虑是否要出席:

1- 那些被邀请的朋友当中,是否是有认识的人,还是全部都不认识的,因为如果全部都不认识的去到那里就会像一个傻婆一样。如果是有一俩个认识的话,还会考虑是否要出现半个小时,如果全部都认识的话当然最好。

2- 被邀请的那天是否得空, 邀请者必须体谅你邀请的人是否得空出席你的生日晚餐,如果不得空也硬硬要出席的话,那去了也只会不开心~~不要用一种" 还是朋友吗”来问人,如果人家真的得空的话必然会出席。

3- 礼物永远都是一个关键,因为没有理由两手空空出席,真的完全不好意思的。

以上就是必须考虑的因素,有些人也埋怨说我的生日不开心因为不是我想像中的安排,朋友其实你们已经很幸福,因为在你们的朋友当中至少还有人帮你安排妥当,虽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可是至少他们还是尊重你的生日。

而我的生日每年都是吵架哭着过的,并没有人会安排妥当,也没有一个选好地点时间来通知我,要不然就是问东问西问一大堆问题,我都不知道安排东西有很难吗? 什么都要问一大堆~~ 难道就不能帮我的生日安排妥当吗?时间地点就不能决定好告诉我吗? 不要说我难服侍,只要是好朋友安排好的虽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我一样会很开心因为至少会给我一种感觉你们尊重我的生日,你们还记得,可是每一年就是没有安排妥当。我的朋友们生日我都会安排妥当,尤其那3 只火星每年的生日我都给安排妥当,从来没有问题过,难道我就不能有人帮我我的生日安排妥当吗,有那么难吗?? 就因为这样我也没什么心情去庆祝我自己的生日,也不会邀请别人和我一起庆祝我只祈求我的生日可以平平淡淡的郭就算(至少不会让我吵架吵到哭的吧)反正生日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和平常没什么两样的普通日子(还是一样必须上课,做工)所以说朋友 你们已经很幸福得了就别再埋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