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23/09/2010 (Thursday)

23/09/2010 星期四,今天我没有考试,还以为昨晚休息一下早睡早起就可以开始读书,怎知一睡就是到下午。 中秋节刚过, 我并没有太强烈的节庆感,只是这个中秋节就还蛮“特别”,原以为开开心心的放松一下,可是到最后我自己看到都头痛。考试压力很大,泻肚子,呕吐,睡眠不足就足以拿我的命,最终要的是我还被热热的汤烫到, 现在我的脚还在发炎中,又红又痛。看医生又浪费钱,怎样办??我自己都不知道,不过考试偶尔喜欢看看别人在网上POST的东西,是一种解压的方式, 希望考试完毕以后,有些事情让我做做要不然就是闷死! 哈哈。

我很想说本来曾这两个星期的闭关时期就可以忘记我喜欢上的人, 可是却偏偏在昨晚和他碰面,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何其痛苦,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玩我,我生平不做坏事只求我的生活平平静静, 可是一而再的喜欢上不喜欢自己的人,哎何必呢!!!有时真的很想剃光头去做尼姑这样我就6根清静,不理情爱之事(有股冲动)总之务必要彻底的解决这件事, 喜欢和他做朋友的感觉就可以了。

Tracy Wong Yoke Lam 加油,生活最重要开心,AzA Aza fighting ! yuh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