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19/09/2010

最近假期放太多了,心变得很野,可能假期太得空吧不过这种得空的日子就在这一天开始改变,因为我即将要面临我这个学期的考试。 考试日期即到,虽说我有读书可是要记住每一点的细节是完全不可能的。考试恐惧症就是睡不着,吃不下,咖啡喝太多手震,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夸张,可是事实就是如此。现在的我只好趁我还吃得下的时候多吃点,要不然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以咖啡续命,虽然我吃不下,可是身材却依然保持,体重并没有下降过= =. 上次因为有一科肥佬了所以现在特别的紧张,不过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可能已经到了我大学的第三年,之前因奋斗而得回来的学会一职,已经开始慢慢的交给我的助理,人也变得轻松很多,我也得空去跟朋友玩,不过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时常参这班朋友玩的关系,和他们的感情也很要好我自己变得比较开朗,可是我却对某个人产生好感,虽说本小姐是冷血的,可是时常见到他就难免。。。开始认识他就是在一年多前,怎样认识的,我自己都忘记了,那时对他并没什么感觉,因为不熟而且他就是没什么说话的那种,不过偶尔我和我好朋友吃饭他都会参与,次数并不多,所以觉得还好,那时一点好感都没有。可是最近可能我比较得空我时常找我的好朋友所以都会见到他(他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的好朋友,关系复杂^^v)。这时我才发现他的人虽然静,害羞可是还是会讲笑话,关心朋友而且他喜欢的偶像竟然的和我一样所以话题自然而然的变多了一点点。可是跟他做朋友就觉得很开心,还有安全感其实现在发现原来我现在认识的他和一年前认识的那个他果然完全不一样,一年前的他就只有一个字:木!
对他产生好感,本来就不应该有的,因为我好不容易才从4 年的感情伤痛走出来,不想再踩回那个泥沼里面,两个字:痛苦,因为我知道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那种痛苦的感觉真的很惨,什么默默的等待就会等到幸福也是放屁的话,之前我喜欢那个已等就是4年痛苦无人能比!!虽说什么人应该争取幸福,我只怕给他知道后,朋友的那份友谊会变质变得不纯,因为我觉得跟他做朋友很开心,他真的是一位值得做的朋友,他人也很好笑。目前只好曾我闭关的两个星期,把对他的好感收回来,只是付出友情就够了,这两个星期或许会很想见他吧。总之我不想破坏我们之间朋友的关系,这件事从来没对任何一个人说过,也不想给我的朋友们知道他是谁。就希望自己在这两个星期忙一点,就会忘掉对他的好感。^^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