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假装过去不重要, 我却办不到!

我告诉自己的朋友已经没有喜欢他了,这句话我讲了无数次,自己都觉得厌倦。这次我真的放下了,可是我的心却完全没打开过。我为什么这么想呢,因为有一天当我和朋友喝茶的时候,这位朋友告诉了我一句就是:“我看不见你的心有打开过”的确当我听了他这么说我自己吓了一跳,并且无言以对。 差不多四年的时间, 想起当年如果没有再联络的话,或许我根本没这么痛苦,爱上他是无意中。四年的痛苦,想念,如今的我对爱情根本就再也没感觉, 下个星期我要旧地重游,那时应该会有许多回忆涌上心头,往往这些伤痛我自己一个人啃,因为我不想再给别人笑我有多傻。夜里哭了多少回,我不知道,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他,我也不知道,既然如今我们走的路并不一样,那何必再碰头,心几淡都好已成为过去。我的朋友们,无论是好朋友或任何一个,没有一个完全会体会我的痛,因为他们都和自己喜欢的人过得十分幸福。这毕竟是好事,又有谁会想像我这样失败,放不下很痛苦,放得下,生活过得虽说轻松又如何,我的心从没打开过,只是一直为自己找借口。他一直存在我的心里,在朋友的聚会吵闹的快乐,在他们离开以后变稀薄,回到家就是面对四面墙和音乐,难免会在想他现在在哪里,生活过得好吗,快乐吗,还会回来吗,会累吗,想告诉他累了就多休息。 我想装没事其实我累了,曾经想过离开这座城市,走向另一座城市,没想到那座城市我只去了三个月,反而给他先到。就算再痛也会有甜的时候,我在这里也会照常过我的生活,寻找我自己的快乐。

1 comment:

  1. 可以了解你的心情。可是,逃避不能解决问题。要记得,能改变自己的观念,是你自己。偶尔,不要太勉强自己去忘记,让自己放纵的想,想完后,你应该会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如何走你那漫长的人生。人生漫长,这一段,只会是你人生的回忆。别再去寻在他的影子, 因为,你也该从梦中清醒了,那是不可能的事。尝试对自己做出一些生活上的改变吧,或许,你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把心门打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