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王力宏《火力全开 MUSIC-MAN II》2012 3/3/2012

期待已久的王力宏的演唱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本人并不是每个明星的演唱会都去所以这次也只是第 3 次。 (满脸春风的说) 力宏真的超有才华的, 一开始弹钢琴,然后吉他接下来就是小提琴和二胡当然也会跳舞和说笑话(笑话?!)。 其实我并不是单单喜欢他帅而已,而是他的才华和歌声真的吸引了我, 想象一个只会英文的华人到现在会写华语创作真的不简单,这次我买的票价是 RM 298位子并不理想,重要的是竟然遇到一位看演唱会喜欢站着的小姐, 我想说啊小姐小姐难道我来看演唱会是看你的背影吗?! (就请合作一下,虽然我知道你很矮) 所以这次的教训就是下次买最贵的门票。

王力宏 <火力全开 Music Man II> 2012大马演唱 这次的歌曲选项,舞蹈和舞台全部都是升级版。 尤其舞台设计- LED 背景呈现的龙真的很美(真的符合主曲-火力全开)。 除此之外,当力宏唱起情歌的时候背景就会出现星星的画面, 当然我也被迷到失去方向(眼睛呈现的不是童孔而是心型- ♥..♥)。在一部分是特别的表演就是有Acapella Medley; 和周立小学合唱团合唱的"爱 因为在心中", 这首歌是为活动而创作的就如同 SARS 时候的"手牵手"。不得不说他的吉他真的独一无二,太美了, 衣服的变化不多可是却在不同的灯光呈现不同的颜色。

力宏的歌我很喜欢,歌词简单还有不复杂的旋律尤其是" 心跳" 和"爱错" 是我最爱的歌. 最遗憾的是这次竟然没有唱"依然爱你", "不完整的旋律" 和 "finally"....其实在演唱会会可以看到很多画面就是一个男朋友陪女朋友去看力宏(因为女生喜欢) 然后女生看到力宏的时候尖叫声不断, 男生的表情就会无奈的表露出来 (难道我就不帅吗?) 。其次就是女生去看演唱会都会化浓妆,明知道会下雨而且分分钟钟会没雨衣还要冒险虽然你的是防水可是有必要搞到自己那么狼狈吗?


望着台上唱着情歌的他突然有感而发他就好像在"恋爱通告" 里的杜明汉, 身为一个大明星是否也想要平凡的生活, 是否也厌倦了舞台上虚伪的表情?? 是不是也希望有着平凡人的爱情? 身为观众人物累了也不能说放下就放下而一切是为了他的歌迷? 他的私底下却不像任何一个大明星挥霍, 喜欢名牌名车 。 就是这样想了一大对东西,现在就可以真的唱"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很多朋友问说: “哦! 你很有钱呢,去演唱会”....我想说啊朋友其实我一点也不有钱,只是我和你们的兴趣不一样。雨下一整夜, 我也淋了一整夜演唱会结束以后我看到许多遗留下来的垃圾和雨衣,力宏的 “改变自己” 专辑就是强调环保可是演唱会后发现歌迷一点也不环保他会不会心痛?所以我选择不穿,既然出来看演唱会就好好专心的看吧。


遗憾的是这次Alvin没有去因为同样的一样喜欢力宏,他甚至比我还要喜欢,如果能一起去的话我们可以分享彼此的喜悦(力宏forever love的时候我多么想打给他分享)虽然我们认识了4年,可是毕竟我们是通过2010王力宏的签唱会深入了解彼此,多么希望可以再分享这次的喜悦。雨虽然淋了一夜, 车也塞了2 小时, 饿也饿了半天可是却没后悔, 因为现场的气氛和买带在家看完全是两回事, 希望你可以作更多好歌, 期待你下次的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