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22/3/2012

别人的部落格都是很美的因为通常他们会介绍吃喝玩乐, 我的部落格并不一样它只是记着我这个丑小鸭的心情动向. 没错它无可否认真的是我唯一能诉说的对象, 上个星期五我终于去了我心中的乐浪岛度假, 它比我想象中美很多,整个行程真的很悠闲, 吃饱了就去玩然后又吃又玩; 玩累了还能躺下来就睡这种生活真的是任何人都会想要. 在这行程里还认识了几位十分搞笑的潜水员, 他们人真的很好可以说言语不能说出他们的好因为一切在我脑海中....


其实我搞诈这次的旅程, 因为我的情绪让我冲动的告诉了他我心里就只有他,结果换来的不是美好的结局,换来的就只有冷淡的对待. 我极度失望也因此情绪不受控制, 真的想尽方法去逗他开心....我们已经无法恢复以前的笑容也无法停止互相伤害; 在他的心理或许没有我的存在可是他在我的心理的确是我的唯一.... 我们之间有许多疑惑存在, 在他牵着我的手的那一刻, 就算全世界结了冰我也依然会觉得温暖.....就算我们坐在一起不说话就只静静的坐着也能将两颗心连载一起.....他的笑容对我来说是最贴切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只是到最后我喜欢他的心逐渐的变成占有欲原来我错了....既然他是不喜欢我的其实不如放手,虽然失败无数次还是必须放下....在这几天里想了很多过去就连上课我的眼泪也不由自主的留下但我还要伪装开心伪装很忙......重要的是在这段时间竟然没有一个朋友来陪我渡过这段时间我就是需要朋友的支持陪伴就算只是一通电话也能让我好过一点可是现实是没有....真的一位也没有(朋友都跑去哪?? )


关于他的一切我不能自私的拥有他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走进过他的心里.....既然他爱的不是我何不放手让他爱他所爱的 人也许那时他的笑容会比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来得更灿烂?? 痛苦就我一个人受就好, 眼泪也让我一个人流就好我知道会很痛只要熬得过去就好......我总喜欢用歌曲代替我的心声....这时候A Lin 的"我能体谅"能代表我的心情...原来真的很痛....

我能體諒



電影【非誠勿擾Ⅱ 】台灣區中文主題曲
作曲:施佳陽
作詞:鄔裕康

我終於明白 美好的往往留不下
卻能給人 最深最遠的影響
你笑容裡的暖陽 你說過的每句話
總是 陪著我出門又陪著我回家
很感謝你 給了我好長的依靠
那種甜蜜 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我會微笑著退讓 全歸你的功勞
儘管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

我能體諒 你離開我的身旁 超越我的感傷
我能體諒 你要的那個遠方 讓我追不上
都那麼的愛過 有什麼不能為 不能為對方著想

我能體諒 你肩膀除了自由 都不願意扛
我能體諒 你的心多麼害怕 被綑綁
就讓愛的人也能愛他所愛 也算是幸福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因為愛你 我上了最好的一課
原來成長 不只是一味的快樂
你忠於你的選擇 要更好的人生
我不能陪你 至少要幫你完成 oh~~~oh~~~


我能體諒 你離開我的身旁 超越我的感傷
我能體諒 你要的那個遠方 讓我追不上
都那麼的愛過 有什麼不能為 不能為對方著想

我能體諒 你肩膀除了自由 都不願意扛
我能體諒 你的心多麼害怕 被綑綁
就讓愛的人也能愛他所愛 也算是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