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我和他.

朋友再次问起我和他的进展, 我的答案是我的心淡了累了, 没有感觉. 为什么我会这样答, 其实很简单: 就希望自己还能过得开心点. 一个关系已经纠缠了接近1 年, 明明他知道我喜欢他的, 还要装傻, 这个男生还值得爱吗?? 有些人会说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原因是他样子很好看;我接近他, 对他的付出; 喜欢他;对他好就是想得到回报, 他就必须一定要接受我和我在一起. 有时也会以个人的经验教导我, 可是每个人的意见也非对的完...其实当你们在想说我很自私的时候 , 有否也站在我的立场想....曾经天真以为无条件付出可以让他幸福, 你的装傻让我知道事实并非如此....接近1 年了,心也淡了我会学着慢慢从梦里走回去现实,学着慢慢没有你的日子, 慢慢学着不去爱你,慢慢学会去不想你,不依赖你.不是我自私, 也明白爱一个人并非要拥有他而是希望他开心. 从此以后,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也谢谢你给过我美好的回忆. 我的心情就可以用一首歌来表达: 
林俊杰:"学不会"

你的痛苦 我都心疼 想為你解決
擋開流言 緊握你手 想飛奔往前
我相信愛 能證明一切
夠真心 會超越時間
多付出 也多了喜悅 讓幸福蔓延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
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
總是學不會 真愛也有現實面
不是誰情願 就能夠解決
一次爭吵 一個心結 累積著改變 
內心疏遠 足夠秒殺 外表多濃烈
才發現愛 不代表一切
再真心 也會被阻絕
這世界 天天有詭雷 隨時會爆裂
還是學不會 少浪漫一點
拼命著想的事 未必帶來感動 或被感謝
還是學不會 解釋我最傷 最累
痛死都不願 怪誰
把每段癡情苦戀 在此刻排列面前
也感覺 不埋怨 只懷念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
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
不是學不會 只是覺得愛 太美
值得去沉醉 流淚


引用來源 http://www.littleoslo.com/lyc/home/%E6%9E%97%E4%BF%8A%E5%82%91-%E5%AD%B8%E4%B8%8D%E6%9C%83



对于爱情我永远学不会.对不起, 我已经开始学着不爱你.....我开始拿回了在你那里的心.......爱自己才可以给我真真开心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