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Joining DJ club's life

太久没有动过我的部落格,蜘蛛网已经生到一大堆。
打从两年前无意中进了大学的DJ CLUB 这个学会后,觉得我的生活就无比的忙碌。可能是因为我太过勤力的关系,加入以后就一直为它而忙碌,开会,举办活动,音乐分享会等等,有时我会问自己,为什么非要搞到自己如此的累,原因是我喜欢这个学会,因为我已经习惯有它的生活了。

第一年是junior, 觉得还好,可是从第二年开始我当了assistant treasurer后就觉得有压力,曾经想过要放弃,可是想一想毕竟我才有4年在大学,应该享受这种生活。 在第3年升值了,当了treasurer 后觉得压力更大,准备financial report, allocate budget......单单只是要交report,我每次都必须来回STAD 无数次,感觉就是累死人不偿命。但是直到现在我的心依然还在DJ club,这表明我多累都好还是喜欢这个club 的,希望我毕业后这个学会依然屹立不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