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的脚伤 @@

自从上个星期在DJ club的hicom's meeting 弄伤我的脚后,我的脚现在无意中就会随时抽筋两下。最惨的是在跌倒的那一刻,简直就是站不起来,但是在晚上又没有人的时刻,有谁可以帮我叻只好硬硬站起来。脚弄伤后,做很多事都不方便走路走久一点就会觉得很痛。更伤心的是我在DJ club's ice breaking trip不能加入一起玩,只能坐在一边,又不能玩水那时的我简直伤心到极点,还要我连睡觉都可以痛醒的。

已经两个星期了,脚还没消肿,鞋子穿了进去以后就脱不出来,炸到咯。其实一切也不能完全是自己的出粗心大意因为那天的确感冒还没好,又吃了药,又没时间睡觉所以走路就会飘飘然的,算吧反正不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现在就是希望我的脚不会再觉得痛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