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我愿用我有限 的永远
交换曾经快乐 的泪水
穿越不安地带 
穿越所有危险 
来到你身边 我有时相信美丽 的预言 
却又不想如此 心甘情愿 直到你的出现 
才了解这一切  因为你而改变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这一刻 也不管明天会如何 
只要今生有你左右 
陪着我不再寂寞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瞬间也可以是永恒 
只要每个寂寞时候 
爱的回忆留在我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