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活在不同的土地上,原来心里你真的占了一席

三年已过去,心里虽然放下了你原来当你说要离开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不舍。我们从没开始过可是你曾经对我来说是如此重要,那段岁月不能没有你,我们是如此的靠近却也是如此的远。我相信虽然不能和你在一起,可是我们还是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我还是幸福的,这样的我够傻!放下这个包袱后生活会更美满,我办到了,可是当你说要离开的那一刻,心还是有一点痛,不知道这个痛是属于朋友还是情的方面?!无论你说的话有多难听,多自私,我曾经算爱过你,我已经没有恨你!身为朋友希望你能生活得快乐幸福。我想我会想念你, 我会把想念放在心中并且随身携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