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31-12-2010 最开心的一天



来到2010最后一天, 今天本来打算睡到自然醒的,怎知我的好小妹竟然七早八早叫醒我目的是为了要载她去买她的动画带,因为怕过了31 ,价钱会起,我真的给她气死。没办法既然给她吵醒后,惟有载她去,其实那时已经是中午12 点,刚好是午餐时间也顺便在旺角吃饭吧,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胃痛所以没什么胃口,一端午餐吃了将近一个钟。吃完了以后,和妹妹就去找本来要买的东西不过因为有折扣的关系,所以全部卖完,那也没办法,只好回家去。31 dec 2010 ,Baskin Robin 又31% discount, 于是我又和妹妹去alamanda 买想要的东西和买雪糕, 这样一来我的钱一下子不见了很多张,有点心痛。买完雪糕后,就回家咯,因为要准备晚上的倒数,哈哈当然节目丰富,因为是新年当然不甘心在家里呆。最近的上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一直断,所以我以半桶水的马来文打电话去投诉, 然后那个马来人也很好耐心的一步一步教我,真的很谢谢他! 在挂电话的时候我很大声的祝他新年快乐,因为也蛮可怜的新年都还要工作。


休息一会后,到了晚上是时候和朋友倒数了,打扮一下后,就赶去跟朋友见面,今年的新年真的很开心,因为去倒数之外,还看到烟花,还要很靠近的那种。很开心,一是因为和好朋友一起过,二是因为气氛很好。不过The Curve 人也未免太多,每个人都陷入疯狂状态,乱喷一场,我们未免受害就躲进餐厅里面等到差不多时候才走出去,在这段时间里当然是吃东西啦,还有疯狂拍照。过后剩下差不多半个钟我们就走出去准备,这下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的车停在另一边,糟糕怎么办?如果等到倒数是穿过去一定整身都是,不过不走的话我们等到活动结束才走也有困难,最终我们选择走了过去先。可是走过去也是一个问题, 人山人海根本连一条路也没有,我们只好挤过去,因为我们5 个当中就只有我穿拖鞋,我的脚一直给别人踩也给人撞,所以说我的脚很痛!走到一半真的没办法因为实在太多人,而且路也不好走,我惟有抓一下朋友的手,就这样我们走了过去,可是每个人的鞋业遭殃。 我们在等烟花的同时也欣赏那些歌手表演, 很精彩,来到了最后的几秒钟我们倒数5,4,3,2,1 。哇放烟花的那一霎,我觉得我是幸福的,烟花很美也放了很久,真的有史以来最开心的,身边有好朋友一起就不会觉得寂寞。谢谢!放完了烟花代表新的一年到来,我只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可以过得很顺利,找到一个疼爱我的人, 那就很满足了。倒数结束后,我们就去喝下茶就这样结束我们最美好的时刻。朋友们,谢谢^^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