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广东家族











最近我哋的广东一族“返生啦",由去年的死气沉沉的广东一族是时候睡醒!打从旧年我无意中加入了广东一族之后,才发现我哋的广东“老饼”是唔潮流庆去聚会,尤其是博出位的事更唔是我哋个凡。但是我哋广东台唯一的长处就是钟意搞 :自闭同埋吹水唔抹嘴!单靠我哋巴口就可以将人杀死,无野都可以广得一餐就是我哋广东台的特色!
但是这年的新丁是有出色!老饼们都因为区哋的活力而感化咗, 开始参加大小活动。哈哈有前途!而我呢个小小的角色就钟意参区哋啦,够废,因为我哋都是用肺广吔!够势力叻?!广东台无吔叻就是识卑人一种家的感觉,就是钟意呢一点啦,一句广晒够废!但愿甘年的新丁已经做好准备做接班人,广东台的前途同埋光明就靠晒你哋!不好再搞自闭,应该靠巴口博出位,我精神上支持你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